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中國電信基礎設施服務平台項目入圍重慶市首批區塊鏈應用重點項目

2021年12月23日18:4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2月23日電 21日,主題為“鏈上未來·筑夢時代” 的“鏈上未來·2021區塊鏈產業發展峰會”(以下簡稱峰會)在重慶市召開。會上,中國電信重慶公司副總經理甘雨作為重慶市區塊鏈協會會長,在12家副會長單位的共同見証下,接受關於成立重慶市區塊鏈協會的授牌。

  據了解,該協會由市委網信辦指導,致力發揮行業橋梁、樞紐作用,推動重慶區塊鏈數字經濟的高質量發展。作為全市首個官方區塊鏈協會,已有120余家區塊鏈行業領軍企業加入其中。

  會上發布了重慶市首批區塊鏈應用重點項目,其中,中國電信重慶公司負責實施的基礎設施服務平台項目入圍,是入圍名單中唯一的運營商。

活動現場。中國電信重慶公司供圖

  中國電信重慶公司在重慶市鄉村振興服務平台啟動儀式上,與重慶市鄉村振興局就推動農業農村現代化、鄉村宜居宜業的發展目標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武隆分公司與武隆區鄉村振興局簽約鄉村振興信息化建設項目,作為武隆區政府重點項目及鄉村振興信息化建設示范項目,涵蓋數字農業、鄉村治理、鄉村黨建、信息服務等多項應用。(胡虹、馬春鵬)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市政協五屆五次會議將於2022年1月16日至20日召開
  人民網重慶12月23日電 (胡虹)剛剛召開的市政協五屆二十四次常委會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重慶市委員會關於召開政協重慶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確定市政協五屆五次會議於2022年1月16日至20日召開,會期4天半。…
解放碑—朝天門商圈將擴容至3.05平方公裡
  人民網重慶12月23日電 (陳琦、劉敏)解放碑-朝天門商圈將迎來進一步升級!23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消息,解放碑-朝天門商圈將擴容至3.05平方公裡,構建“一核兩濱七街十巷”城市空間,建設 “朝天門-解放碑-較場口-通遠門”3公裡長的核心軸線。 解放碑-朝天門商圈范圍示意圖。…
西安防控升級!重慶疾控發布緊急提示
  人民網重慶12月23日電 (陳琦)重慶市疾控中心23日發布緊急提示,12月4日以來有陝西省西安市、咸陽市和延安市旅居史的來渝返渝人員,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及時向所在地社區(村)、所在單位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檢測、隔離觀察、健康監測等防控措施。 該緊急提示具體內容為: (一)對有12月4日0時—12月8日24時之間上述地區旅居史的來渝返渝人員,全部開展2次核酸檢測(兩次採樣間隔24小時以上)﹔抵渝后已經開展2次核酸檢測的人員,須再次進行1次核酸檢測(與上次採樣間隔24小時以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