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重慶市慈善總會獲評“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

2022年01月14日13:29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胡虹)近日,民政部下發《民政部關於表彰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的決定》,授予重慶市慈善總會等全國281個社會團體、社會服務機構和基金會“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據悉,這是重慶市慈善總會第二次獲得“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

  據了解,2016年以來,重慶市慈善總會圍繞扶貧濟困、救助危難、助醫助學、扶老助孤等民生重點開展籌募救助活動。截至2021年12月,共募集款物50億元 ,各類慈善救助總支47.84億元,惠及困難群眾388萬人次,在助力脫貧攻堅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保障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等方面發揮了重要補充作用,為全市慈善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重慶市慈善總會有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積極開拓創新,為助力鄉村振興和基層社會治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胡虹、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