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2021年度重庆市安全生产劳动竞赛落幕

2021年12月10日01: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0日电 (胡虹)9日,由重庆市总工会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承办,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协办的2021年度重庆市安全生产劳动竞赛落幕,现场对11家优秀集体、56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2019年起,重庆市总工会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以“安全促发展,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市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旨在深入开展重点行业安全领域专项治理,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

  三年来,相继在能源、交通行业开展,按照计划,2021年度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在全市化工、医药、油气、水利、农林等行业开展。

  2021年度重庆市安全生产劳动竞赛自4月启动以来,从安全隐患排查、群众性安全活动、安全技能提升、安全文化创建等方面组织实施,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来自75家企业的5万余人职工参赛,开展了应急训练2100多次,举办多层次安全生产技能竞赛600多场,培训安全员3万多人次,举办安全知识讲座900多场次,发放安全类图书、宣传资料3万余册。

  与会代表现场观看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劳动竞赛记录片,重庆气矿、建峰集团、川维化工等3家单位作了安全生产经验交流发言。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