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你在身邊 就是好年”主題活動火熱征集中

2022年01月14日15:1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歲末將至,敬頌冬綏。回顧過去的2021年,有平凡、也有高光﹔有幸福、也有遺憾,點點滴滴拼成了充滿愛與美好的一年。近日,由重慶發布、人民網重慶頻道、天友乳業聯合推出的“布卡·咘咔城市推廣季”之“你在身邊 就是好年”主題活動正在火熱征集中,邀請市民一起分享愛與被愛、付出與收獲、愛與美好在身邊等喜悅時刻,共同開啟2022年的新篇章。

  活動海報。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本次活動面向全社會征集照片或繪畫作品,優秀作品將成為新一季“布卡咘咔”限量周邊,讓你的喜悅化身歡樂的能量,傳遞給更多人。

  同時,活動還將邀請四川美術學院、重慶市攝影家協會、重慶市作家協會等單位的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嘉賓。

  最終精選出10組最有“愛”的優秀作品。作者將獲得由重慶發布、人民網重慶頻道提供的榮譽紀念証書,2022年《開往春天的列車》新春台歷,以及由精選作品制作而成的“布卡·咘咔”。此外,還將獲得由天友乳業提供的“新鮮好年全家福”拍攝。獲選作品將於后期一同在重慶發布各平台及人民網重慶頻道進行展示。(胡虹、甘靖雯、馬春鵬)

  遞交作品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中午12點。

  作品要求:

  一、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求,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厚植愛國情懷,培養民族情感,堅定文化自信。

  二、圍繞“你在身邊 就是好年”主題,征集記錄城市或生活美好瞬間的照片或繪畫作品。投稿作品以圖片形式提交,上傳格式為jpg或jpeg,不高於10M。圖片需提煉一個精練貼切的標題。

  三、作品須附帶文字說明,簡要闡述圖片相關場景信息、圖片故事等,字數200字以內。

  四、參與活動年齡、性別、職業不限。

  五、所有投稿作品需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拷貝,並對作品版權負責。活動主辦方有權對作品進行公開發表、展示,作者擁有署名權。

  作品上傳:

  作品及作品說明以打包形式上傳至征集郵箱1014618177@qq.com,文檔內請標明作者姓名、聯系地址和電話,方便后續獎品郵寄。

  獎品大禮包:

  一、精選作品(10個)

  獲獎者將獲得價值998元新鮮好年全家福拍攝。

  拍攝內容:5人以內的全家福拍攝(含一套妝造背景、3張照片、1個8寸相框)

  拍攝地點:重慶市渝北區新光天地

  二、優選作品(35個)

  將隨機獲得以下任一獎品:價值299元天友友福包、百特輕酸奶(250g)一提、天友“大鴻包”。

  咨詢電話:

  甘老師:023-67885982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獲批建設國家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范區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胡虹)14日,重慶市科技局發布消息,科技部已正式致函重慶市支持建設重慶國家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范區。這是“十四五”以來科技部批復的第3家國家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范區,重慶將力爭到2025年,建成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區,成為西部地區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的重要承載地和輻射源。…
重慶市慈善總會獲評“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胡虹)近日,民政部下發《民政部關於表彰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的決定》,授予重慶市慈善總會等全國281個社會團體、社會服務機構和基金會“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據悉,這是重慶市慈善總會第二次獲得“全國先進社會組織”稱號。…
保障春運出行 重慶開展系列交通違法違規專項整治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陳琦、劉敏)為保障市民旅客春運期間安全出行,今年春運期間,重慶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總隊(下稱“執法總隊”)將開展系列專項整治行動,並在機場、火車站啟用交通綜合執法閉合式管理智能系統,精准打擊各類交通運輸違法違規行為。 軌道車站出入口5米內亂停亂擺 個人最高處5000元罰款 2022年春運從1月17日開始至2月25日結束,共計40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