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市紀委常委會召開專題會議 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2022年01月22日10:02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1月21日,市紀委常委會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班子成員結合工作實際談學習體會,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此次全會是在踏上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迎接黨的二十大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行動指南。全會報告對習近平總書記作出的戰略部署予以具體落實,注重了有機銜接、內在統一,是做好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的“任務書”“作戰圖”。

  會議強調,全市紀檢監察機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深刻領會把握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歷史性、開創性成就,更加堅定擁護“兩個確立”、更加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刻領會把握依靠黨的自我革命寶貴經驗,更加准確履行在黨的自我革命中的職責任務﹔深刻領會把握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的新部署新要求,進一步體悟“四個任重道遠”的警示,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切實找准當前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著力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黨史學習教育貫通融合,確保學習全覆蓋,項目化清單化抓好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記者 周尤)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