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酉陽:龔灘古鎮於11月1日起取消門票

2022年11月01日09:52 |
小字號

烏江畫廊 。酉陽旅投供圖

烏江畫廊 。酉陽旅投供圖

重慶烏江·龔灘旅游度假區消息,為感謝廣大游客對龔灘景區的支持和關心,酉陽龔灘古鎮景區於11月1日起取消門票(不含觀光車、游船、景點等自費項目)。

重慶烏江·龔灘旅游度假區相關負責人介紹,龔灘古鎮作為重慶烏江·龔灘旅游度假區的核心產品,未來將依托烏江與阿蓬江的山水文化,和千年龔灘歷史人文結合,以兩江峽谷生態為基底,龔灘古鎮為核心度假主題,打造藝術、康養、休閑、生活度假為一體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據悉,龔灘古鎮臨江而建、靠水而居,是中國歷史文化名鎮、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武陵山區著名的鮮花小鎮、寫生小鎮和國家級非遺小鎮,亦是烏江上一顆璀璨明珠。清代著名詩人翁若梅曾作詩贊嘆:“蜀中山水奇,應推此第一”。

(冉涵然)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