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五一期间,酉阳五大景区开闸半价优惠

2022年04月23日12:04 |
小字号

桃花源。酉阳旅投供图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吸引游客前往酉阳度过快乐假期,酉阳众多景区推出重磅福利。4.25-5.31期间,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乌江画廊游船、松鼠丛林乐园门票均开闸五折优惠。

  此外,游客只要转发微信朋友圈宣传五一活动链接,五一期间可于各景区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每日限一百个名额;游客于桃花源景区入口身着古装且朋友圈晒图,可本人免费入园;每天前五十名游客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松鼠丛林乐园美图可领取萌宠饲料一份;朋友圈晒龚滩古镇美图可免费进入古镇,且三人及以上乘坐游船一人免费;前一百名游客朋友圈晒叠石花谷大门亲友合照可免费获取玩乐集市指定项目一份。

  据悉,五一期间,酉阳桃花源景区“古风快闪演出”“古风游戏互动”活动将在潜村、酉州古城每天定时上演,游客在饱览田园美景、吊脚风光的同时,也可欣赏到独具本地特色的民俗风情,并亲身参与体验。

  叠石花谷景区将以气模作为五一节庆的主要元素,打造亲子乐园,让缤纷色彩营造童趣与欢乐,玩出不一样的精彩。其中玩乐集市,通过铺设治愈系可爱气球花,让亲子玩乐集市充满童趣,不仅可以体验各种亲子互动游戏,还可以免费领取手工创意气球;艺术区则划出专属户外烧烤场地,景区提供烧烤、帐篷等设备的租赁供游客使用,感受DIY烧烤的乐趣;同时,景区为房车露营爱好者提供露营场地,体验宿营自然、眺望星空的欣乐。

  龚滩古镇则有民谣歌手在每天14:00-17:00,18:30-21:00在古镇内及乌江江畔进行驻唱演出,邀请游客倾听山水间,奏响自由乐。此外,景区每晚还将在北门广场处举行篝火晚会,在土家阿妹的带领下,邀请游客围绕篝火载歌且舞,共享欢愉时分。

  松鼠丛林乐园每天前一百名游客乘坐大章鱼、雷霆战机、卡丁车、发光车、极速林梢任意项目即可免费领取水枪一把,感受水枪激战、肆意泼洒的乐趣。(冉涵然)

  来源:酉阳旅投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