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酉阳三大景区推出三八节优惠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3: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8日电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来临之际,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三大景区联袂献上惊喜好礼。

桃花源。酉阳旅投供图

  三月的桃花源,最适宜游人换装袍衣褶裙,体验“晋太元中”武陵渔人的“神奇之旅”,穿越回到秦晋时代,纵情田野间,漫步桃林下,感悟陶公对于恬静田园生活的热爱。3月6日-3月8日期间,酉州古城青艾文宿部分房型五折起,套房享受前台价六折优惠,其余房型享八折优惠;森林酒店住宿区超享三八折优惠,其余房型享受八折优惠。

  种植着上百亩桃花的叠石花谷景区,将为3月8日活动当天购票入园的前300名女性游客赠送一份神秘大礼。

  春日的龚滩古镇,别有一番明艳的感觉,无论是江边漫步,还是老街闲逛,在春风的洗涤下独添一份雅致,让人不忍破坏这闲适的时光。3月8日活动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免收古镇维护费、景区景点费(包含吴冠中纪念馆门票、三抚庙门票、龚滩美术馆门票、川主庙门票、西秦会馆门票、冉家院子门票),还可享受乌江画廊游船票半价优惠(原价158元),并且可在南北门游客中心领取鲜花一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随行男性游客可享受景区景点联票半价优惠(原价80元活动半价38元优惠)。(刘政宁、冉涵然)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