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酉阳:第五届秋季写生节开幕

2021年10月18日17:3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龚滩景区。张坤琨摄

  人民网重庆10月18日电 15日,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庆创作中心龚滩写生基地秋季写生采风活动在龚滩景区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中美协会员约100位艺术家分批次深入龚滩,开展写生采风、美术交流和研究、展览活动。

  “龚滩,集千年古镇、石板老街、吊脚悬楼、百里画廊、绝壁峡谷、民族风情、自然山水为一体,这里是艺术家写生的绝佳圣地和灵感来源。” 现场一位艺术家说。

采风写生活动。龚滩景区供图

  近年来,龚滩景区重抓品质提档升级、业态布局、设施完善、品牌打造,全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响“艺术小镇”“鲜花小镇”“非遗小镇”“百里画廊”等品牌,成为酉阳加快打造旅游升级版的新标杆。从2017年第一届高校师生写生艺术节启动至今,景区围绕“艺术人”“艺术活动”“艺术场馆”“艺术产业”的打造,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加大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机构合作力度,让写生艺术在龚滩得以沉淀。

  “为促进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丰富提升旅游文化品位内涵,打造龚滩千年古镇靓丽风景线,做活艺术小镇品牌,相信第五届秋季写生节‘千年古镇·水墨龚滩’定会圆满成功。”龚滩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刘政宁、胥世鹏)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