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中秋假期酉阳各景区人气火爆

2021年09月22日14: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漫步酉阳桃花源。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中秋假期酉阳旅游人气复苏情况明显,全县共接待游客25.0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725.69万元。”近日,酉阳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漫步酉阳桃花源景区,游客可在古朴山水间体验“世外桃源”的悠远宁静享受清幽避世之乐;行走在华灯初上的酉州古城,随处可闻见各具特色小吃香味,观一场精彩纷呈的国潮快闪秀;在松鼠丛林乐园,跑跑卡丁车、萌宠乐园、蚕虫乐园都能让人尽情撒欢儿、嬉戏。

现场表演。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来自市外的游客在分享他的游玩体验时说,酉阳旅游资源丰富,山清水秀,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该游客此行去了世外桃源、粉黛花海、龚滩古镇,认为每个景区都有不同的特色和看点,下个假期还要带家人再来一趟。

游客在叠石花谷游玩。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酉阳各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双查、测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执勤管理和客流疏导,防止游客拥堵聚集,保证游客安全有序游览。(刘政宁、冉琼)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