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酉阳:五一黄金周,保障游客放心出游

2022年05月05日17:00 |
小字号

  五一期间,在酉阳桃花源景区、酉州古城内每日定时上演的古风快闪、游戏互动项目,成为游人打卡的热门,在饱览田园美景的同时,让游客亲身参与进来,体验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

  龚滩古镇,民谣音乐与国画艺术在这里扎根。侯宝川、翁凯旋、梁益君三位大师“追梦乡愁——追寻艺术大师吴冠中足迹”龚滩采风写生作品展在龚滩美术馆联袂展出,给来到龚滩古镇的游客呈现艺术盛宴。其间,“听见古镇的回声”第三届民谣音乐节的举办,也让这座小镇平添一份怀旧氛围,独揽山水间、聆听心自足,吸引了诸多游客驻足聆听以及阵阵欢呼喝彩,让游客流连忘返。

叠石花谷。酉阳旅投供图

  叠石花谷景区开展的气模玩乐季,使各式缤纷多样的气模装置镶嵌在漫山遍野的花海世界,成为周边亲子游的首选。其间手工创意气球、亲子集市、户外烧烤等娱乐项目共同营造出一片欢乐氛围,成为了童趣天地。

  作为森林里的游乐园,松鼠丛林乐园景区也成为欢乐的儿童乐园。与萌宠相约、与自然相拥,假期期间“水枪大战”活动更是让游客带着欢笑尖叫四处溅洒、好不惬意,更有指定的游玩项目享受双倍的游玩时长,让这份快乐加倍。

  五一期间,酉阳共接待游客67.330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890.9万元。节日期间,各景区全员在岗,坚守旅游接待第一线,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与帮助。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通过设置提示牌、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宣导,强化公共区域防控和消毒管理,保证公共区域消杀到位,保障游客放心出游。(冉涵然)

  来源:酉阳旅投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