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中秋耍事多 酉州古城双节氛围满满

2022年09月11日15:05 |
小字号

酉州古城耍事多。酉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酉州古城耍事多。酉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恰逢双节,酉州古城猜灯谜赢礼品、吃正宗酉阳本土月饼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及游客。

来自重庆的王女士说:“来酉州古城不仅能体会酉阳的‘夜’文化,而且还能参与互动活动,下个假期还要来酉阳。”

据悉,酉阳本次举办的“感谢师恩·共享中秋”系列活动涵盖了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松鼠丛林乐园等景区,同时各景区也针对教师行业制定了不同的优惠政策。(冉涵然)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9月12日起 重庆中心城区将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人民网重庆9月11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9月1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杨琳介绍,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天桥修好为何迟迟不用?大渡口:整改后已通行
  人民网重庆9月11日电 (陈琦)“感谢政府关注及帮助,解决了我们的出行问题!”近日,来自重庆市大渡口区的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对自己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表示感谢。 原来,2022年7月22日,该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向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反映,位于大渡口区轻轨5号线跳蹬站横跨华福大道的天桥在6月份就已经全部修好,设施也已经完善,但至今没有开放使用,导致行人必须绕道前方100米的临时斑马线穿过马路乘坐地铁。…
连续7天无社会面新增 重庆本轮疫情得到有效处置
  人民网重庆9月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9月9日0-12时,重庆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连续7天没有社会面的新增感染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