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忠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16日14:29 |
小字号

精美的宣传手册。忠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4月15日,在重庆市忠县忠州广场,该县县委国安办联合多部门和单位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举办“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发放宣传资料、观看“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宣讲大赛”、参加“我是国家安全宣传员”H5知识竞赛、开展乡镇(街道)干部讲群众讲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提升自觉筑牢全民安全防范的意识。

进行讲解。忠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全县29个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画报近万份,发放国家安全环保袋3000余个,覆盖群众11万余人次。

  据了解,忠县还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聚焦宣传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网络,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全民学习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辉煌成就的浓厚氛围。(谭媛文)

  来源:忠县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