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4日15:31 |
小字号

  近日,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3个党支部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叶飞轮教授团队,在该院门诊一楼联合开展了“医心为民 暖心服务”科普宣传和义诊。这是该院开展“与党同心·与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院结合医疗行业特点和医务人员特长,制定了详细的实施细则。各党支部纷纷响应,相继开展了特色鲜明、惠及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院党员职工始终践行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

  当天,前来义诊的群众问诊、查体、面部肌肤测评、诊断、宣教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专家们逐一对群众提出的慢性溃疡的综合治疗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就颈肩腰腿痛、更年期综合征及老年人容易出现的“脑溢血后遗症”等常见健康问题进行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相关疾病的正确认识。

  此前,该院还组织相关科室16名医护人员,到岳池县顾县镇顾兴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当天义诊活动现场,该院多科专家通过问诊、查体及免费彩超等方式,对居民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赠药救治,做到了对甲状腺、乳腺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

  来源 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