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南岸:全力保障群眾“菜籃子”安全用電

2022年11月16日00:22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對超市安全用電進行檢查。郭旭攝

人民網重慶11月16日電 民生連著民心,民生凝聚人心。11月15日,國網重慶市南供電公司組織工作人員先后對轄區內大型超市、凍庫等保障市民“菜籃子”的民生企業進行用電檢查,幫助客戶排查隱患。

“家裡的米和菜快吃完了,今天來超市補充一下,看到東西應有盡有,心裡就踏實了。”在南岸麥德龍商場,市民李女士剛剛採購完。

近期,國網重慶市南供電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間,認真落實各項要求,加大對供區內各大超市的供電服務力度,保障蔬菜、肉蛋、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應,貼心服務群眾的“菜籃子”。

“抗疫期間我們超市的壓力巨大,特別是冷凍肉類食品的凍庫,更是出不得半點問題,你們安排專人來為我們做檢查,又指導我們安全用電,真的非常感謝!”錦江麥德龍重慶南岸商場的值班經理真誠地向市南供電公司高壓客戶經理表示感謝。

       
工作人員檢查商場配電設備。郭旭攝     

        連日來,國網重慶市南供電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間,認真落實各項要求,加大對供區內各大超市的供電服務力度,保障蔬菜、肉蛋、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應,貼心服務群眾的“菜籃子”。

       “你們在抗疫期間,不要疏忽了對配電設備巡查,電力設備要定期進行巡視,防止電氣火災發生,進門這裡的小動物擋板有缺陷要及時進行加固,避免小動物進入配電設施后,造成停電故障……”11月15日,在檢查完麥德龍商場配電設備后市南供電公司工作人員李帥對商場電工進行了叮囑。      

據了解,在國網重慶市南供電公司供區內共有麥德龍、新世紀、永輝等大型超市30余家。為保証疫情防控期間這些重要的民生供應商鋪持續為百姓提供生活物資保障,市南供電公司對所有超市的用電設備、用電安全進行定期巡視和指導,針對涉及民生的重點企業實施“跟蹤式服務”,開展“地毯式”用電隱患排查,確保市民“菜籃子”無憂。(陳琦、郭旭)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為何要投用方艙?進入方艙的感染者什麼時候能出艙?
  人民網重慶11月15日電 (劉政寧、姚於、劉敏)11月15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重慶市衛生健康委等部門負責人介紹了相關情況。 重慶市疾控中心主任醫師羅飛介紹,方艙醫院不是集中隔離點,而是醫院,它承擔了緊急救治、外科處置和臨床檢驗等多方面功能。…
14日中心城區新增感染者社會面佔比較前一日下降17個百分點
  人民網重慶11月15日電 (劉政寧、姚於、劉敏)11月15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重慶市衛生健康委等部門負責人介紹了相關情況。 重慶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紹,11月15日0-12時,重慶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8例(沙坪壩區、奉節縣各5例,南岸區、北碚區、梁平區各4例,秀山縣3例,江津區、合川區、銅梁區、墊江縣各2例,璧山區、渝北區、大足區、雲陽縣、酉陽縣各1例)。…
一線聲音︱居家的你,被這些人守護著
  11月14日0—24時,重慶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57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794例。在昨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表示:“所以這個時候,決不能鬆勁,也決不能后退,一旦鬆勁后退,哪怕僅僅是一例感染者漏查失控,都會造成疫情反復,不但前功盡棄,還會被病毒乘虛而入,形成更大的擴散蔓延之勢,一發不可收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