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89个重点项目配备电力“双经理”保障安全用电

2022年06月21日11:49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近日,广安市前锋工业园区建平产业园施工现场,来自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的员工秦涛和吴洪玲检查完工地电缆沟等隐蔽工程敷设情况,查看计量箱、漏电保护器的绝缘状况后,又与项目施工方现场沟通交流了项目正式用电工程的进展。

  “有两位电力‘经理’的保驾护航,项目用电问题不用担心了。”前锋工业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中心副主任熊谋成说。

  据悉,广安市把抓发展落实到抓项目上,确定今年为“项目攻坚年”,各级干部挂图作战打好项目攻坚战,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做好电力保障,护航项目发展,国网广安供电公司推出了美好生活用电“十大行动”,专门将“服务省市确定的100个重点项目建设”列为其中之一。

  为确保与重点项目精准对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和用电需求,国网广安供电公司推出“双经理”制度(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充分发挥服务和技术优势,帮助重点项目优化完善供电方案、检查电力设施、提供技术帮扶,增强服务的针对性、主动性和有效性。

  截至6月10日,该公司已为广安市5个县(市、区)89个重点项目派出“双经理”。同时,该公司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需求,简化业务流程环节,提供全业务“一口对外”服务,促进各重点项目建设早用电、用好电。

  为提前掌握重点招商项目动态,以便主动了解项目规模、区域位置和建设用电、后续用电负荷情况,国网广安供电公司还加强与经合、发改、经信等部门联络对接,根据产业类别和用电特点,为项目、企业量身定制供电服务方案,把责任明确到部门、落实到专业、细化到岗位,做到服务人员、服务方案、服务标准、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五个到位”。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