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長壽湖郁金香綻放 邀你赴一場姹紫嫣紅的盛會

2023年02月02日13:47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長壽湖第一批郁金香綻放。許林攝

長壽湖第一批郁金香綻放。許林攝

人民網重慶2月2日電 (馮文彥)嬌艷的紅、明亮的黃、高貴的紫……近日,重慶長壽湖景區第一批郁金香已次第開放,各色郁金香浪漫十足,吸引不少游客踏春賞花。

據了解,今年長壽湖景區引進皇家系列、粉巨人白雪公主、印記系列、香奈兒等50余個郁金香品種,60多萬株,主要分布在百花島、百壽園,浪漫花田等景點。目前,位於百花島的第一批郁金香已次第盛開。

長壽湖郁金香盛開。許林攝

長壽湖郁金香盛開。許林攝

“我們通過不同品種花卉,採用簡種、套種的方式布景,讓整個主花區的花卉觀賞具有緊密的延續性,讓景區花期自然銜接,完美呈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景區工作人員介紹,今年的郁金香花期將持續至3月份,第二批預計2月底3月初開放。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