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企業

長安汽車今年將推出多款電氣化產品

2023年02月03日02:14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2月3日電 (胡虹)近日,長安汽車發布消息稱,長安智電iDD專網渠道已全面覆蓋全國31個省份、314個地級市,1050家iDD專網服務中心正式滿電出發。

2023年長安汽車的產銷目標280萬輛,今年長安汽車將迎來電氣化產品的集中爆發,推出多款重磅iDD產品,電氣化產品將成為銷量增長的新勢能。長安汽車提出了“新營銷變革”工作重點,其中網絡形態的變化是其中重點。

根據具體規劃,長安汽車借助存量渠道(以UNI為主),打造iDD專網,獨立渠道、獨立形象、獨立團隊,塑造長安汽車電氣化標簽,提升團隊能力,整體實現電氣化轉型。長安汽車此次煥新智電iDD專網,就是對當前渠道及團隊能力進行全面的變革和提升,打造電動車專屬服務團隊。

據了解,長安汽車今年將集中推出多款煥新長安智電iDD的重磅車型。其中,UNI-V 智電iDD,是首款搭載長安智電iDD系統的轎跑,具有“超感、超快、超省、超安全”四大特性,6.5秒零百加速超強爆發力,在同級車型中非常亮眼﹔UNI-K 智電iDD,智慧電混,高級品質,豪華駕艙,是一款兼具智電安全、超低能耗、高級豪華的高品質新能源中級SUV,這兩款新車將於今年2月開啟全球預售。

此外,“智能長續航電混SUV”第三代CS75PLUS 智電iDD,在AI智慧節能系統、全新大額動力電池的助力下,NEDC純電續航裡程最高150公裡。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