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军地搭起“鹊桥会”单身男女军营叙佳话

【查看原图】
重庆:军地搭起“鹊桥会”单身男女军营叙佳话【5】
重庆:军地搭起“鹊桥会”单身男女军营叙佳话【5】

  人民网重庆1月9日电 从略带羞涩到主动牵手,这场军地“鹊桥会”让原本严肃的军营在寒冬腊月显现出别样的温馨。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首届军民联谊相亲会在该支队教导队举行。来自基层一线的未婚官兵和地方单位40名优秀未婚女青年相约军营,共叙佳话,最终8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据了解,此次参加相亲的官兵大多来自基层一线,训练和执勤压力大,生活圈子相对较小,今年,该支队主动协调万州区妇联,组织开展此次军民联谊相亲会,积极为军地优秀青年男女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真正帮助适龄官兵解决婚恋问题。

  “我感觉这比执行任务的时候还要紧张”,在3分钟约会环节,某机动中队战士覃家缓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在才艺展示等多个趣味户外游戏环节,庞大的官兵“亲友团”便欢呼起来,为男女嘉宾加油鼓劲。游戏中,男女嘉宾两人合作,体验军营生活,欢笑阵阵传来。(陈琦、刘祎、彭勇)

分享到: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