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警官兵迎新春 军营年味别样浓

【查看原图】
官兵们正在挂灯笼,分享新年喜悦。彭勇摄
官兵们正在挂灯笼,分享新年喜悦。彭勇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1月18日00:19

  人民网重庆1月18日电(刘新吾、陈琦)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驻守三峡库区腹地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官兵挂灯笼、贴春联、剪窗花喜迎新春佳节。营区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官兵们满脸喜悦,共同分享这份节日美好。

  据了解,该支队各中队提前购买了春联、灯笼、中国结等节日装饰品,让官兵自己动手精心布置,为营区“梳妆打扮”,使浓浓的年味萦绕官兵心畔,让官兵在军营同样拥有家中过年的温馨。同时,官兵们也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喜迎新春,向身边的战友、远方的亲人拜年。

  该支队政工处主任张顺利介绍,支队官兵来自祖国各个省份,有的甚至离家近千公里,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他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驻地的繁荣稳定和节日的祥和安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