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物业变身“快递小哥” 便民服务有“高招”

2020年02月13日19:3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物业充当“快递小哥”,为居民配送米油、蔬菜。龙塔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13日电 “咚咚咚……陈老师,麻烦开下门,我是物业小李,我给您送蔬菜来了……”近日,在渝北区龙塔街道龙头寺社区梧桐郡小区,发生了一件稀奇的事,一个个物业工作人员变身成“快递小哥”,为业主提供“上门服务”。

  原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重庆开始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而粮油蔬菜为生活必需,居民买菜却成了难题。

  为方便居民购买生活必需品。从2月5日起,梧桐郡小区加州物业联系了可靠的蔬菜配送公司推出网上买菜服务平台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业主通过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一键下单,次日新鲜蔬菜,肉类,水果即可送到小区里,让业主们足不出户购买到新鲜蔬菜。

  每天上午,合作商户的配送人员会将业主们订购的商品分类从车上卸下,小区物管人员随即进行清点。完成清点后,再通知业主前来自提,如有不方便的业主还可送到家。“现在防疫时期,大家都不方便外出,物业提供这项服务真的很人性化。”业主刘先生表示。(刘政宁、辜婷婷、杨南)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