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永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查看原图】
重庆西源凸轮轴有限公司加车间工人正在加工汽车凸轮轴零件。赵丰 摄
重庆西源凸轮轴有限公司加车间工人正在加工汽车凸轮轴零件。赵丰 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2月22日16:44

  人民网重庆2月22日电 连日来,重庆永川区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当前全区疫情实际情况和发展态势,综合各企业情况,按照科学、有序、安全、可控的原则,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制定针对性措施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永川工业园区凤凰湖管理委员会所属的荣艺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永川旭昱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斯迪克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普强科技、西源凸轮轴等企业,在严格实施消毒、体温检测、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等防护措施后,在各级各部门的调度、服务和企业用工指导帮扶下,正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尽快朝着复产、稳产、增产的方向努力。(刘政宁、赵丰)

分享到: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