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点亮地标建筑户外LED屏 致敬战“疫”英雄

【查看原图】
2月28日晚,重庆大剧院大屏上播放着“战‘疫’英雄,最美的你”宣传影像。邹乐 摄
2月28日晚,重庆大剧院大屏上播放着“战‘疫’英雄,最美的你”宣传影像。邹乐 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2月28日22:01

  人民网重庆2月28日电(刘政宁)2月28日晚,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商圈、来福士广场,江北区金融街九屏联动、大剧院,南岸区喜来登酒店、长嘉汇商圈等全市50处地标建筑、3322个各类LED屏幕集中展示10名战“疫”英雄的人物海报,让抗击疫情一线英雄的光辉形象闪亮在地标建筑,用榜样力量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据了解,为大力宣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级各类先进典型人物,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决定集中开展《战“疫”英雄·最美的你》专题宣传活动。

  2月28日,首批发布的“最美的你——火线上的生命守护者”刘煜亮、王导新、文永生、刘华、毛青、宋彩萍、赵孝英、刘景仑、黄霞、张晞闪耀亮相。他们中既有冲在一线的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党员干部;既有顶尖专家,也有普通医护人员;既有支援湖北的一线医疗队员,也有市内集中收治医院的先进典型;既有地方医院的代表,也有陆军军医大学的代表;既有市级医院代表,也有相关区县医院的优秀代表。

  即日起,重庆还将分主题宣传发布一批战“疫”最美人物,包括“最美的你——共克时艰的城市守护者”,重点针对奋战在重庆联防联控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公安民警、城乡社区工作者、保障保供一线工人等。以及“最美的你--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重点针对构筑起疫情防控人民防线的普通群众、志愿者、爱心人士等。

分享到: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