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火锅店陆续恢复堂食 顾客需隔桌就餐

【查看原图】
3月14日,重庆市民在位于观音桥步行街一火锅店间隔就餐,用自拍的方式,纪念久违的重庆味道。邹乐 摄
3月14日,重庆市民在位于观音桥步行街一火锅店间隔就餐,用自拍的方式,纪念久违的重庆味道。邹乐 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3月14日18:03

  人民网重庆3月14日电(刘政宁、邹乐)近日,重庆部分火锅店陆续恢复堂食,麻辣鲜香又再萦绕山城。为做好防疫工作,按照要求,开放堂食的火锅店一方面需查看顾客渝康码测量体温,同时需做好消毒工作,确保顾客就餐间距。

  14日中午12点,记者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看到,北城天街的不少小吃店、快餐店以及洋河附近的火锅店等已经恢复营业。周师兄火锅店内已经有10余桌客人,客人到来后,首先要在门口测量体温、登记并出示渝康码,然后工作人员再引导进入相应的区域就餐。店家表示,为了顾客和员工的安全,火锅店严格执行隔桌就餐。

分享到: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