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警官兵开展春季“大练兵” 

【查看原图】
重庆:武警官兵开展春季“大练兵” 【2】
重庆:武警官兵开展春季“大练兵” 【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3月19日00:05

  人民网重庆3月19日电 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紧密结合当前气候特点,着眼部队任务实际,灵活开展小组战术、擒敌、刺杀、400米障碍、单兵综合演练等课目训练,进一步锤炼官兵技战术水平,提升部队打赢本领。

  “多科目高强度,仗怎么打,我们怎么练。”该支队执勤一中队代理中队长何文杰组织训练时说道,他们注重训练中体能、技能、战术和心理基础训练,不断锤炼官兵战斗作风,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维护驻地社会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支撑。

  练兵场上,小组战术、擒敌、搏击等高强度技能训练热火朝天;400米障碍、单兵综合演练、紧急出动等实战化科目如火如荼……官兵你追我赶毫不放松,汇聚起春季练兵强大正能量。该支队支队长袁建飞谈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军事训练已全面展开,必须坚持在实战中摔打磨练,不断提升部队打赢能力。”(陈琦、彭勇、 邹毅)

分享到: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