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綦江:武警官兵奋战在清淤一线

【查看原图】
截至16时30分,官兵已连续清淤4个小时。刘凌志 摄
截至16时30分,官兵已连续清淤4个小时。刘凌志 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6月23日16:59

  人民网重庆6月23日电(刘新吾、陈琦)6月22日,綦江流域重庆段全线遭遇有史以来最大洪水。洪水过后,今(23)日中午,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綦江中队迅速出动多名官兵,携带铁铲、扫把、消防水管等便携工具,赶赴火车站附近与驻地群众一起清淤,全力支持驻地救援清淤工作。

 “淤泥和垃圾堵塞了交通,严重影响了驻地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我们要抓紧时间清理,尽快还人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正在一线清淤的该支队五大队大队长蒋龙介绍,为了更好更快地完成清淤工作,他们分成多个小组同步展开,用铁铲、木板等便携工具清理杂物,用水枪冲洗路面,原本淤泥堆积、交通堵塞的街道焕然一新。

  截至下午16时30分,任务官兵已连续作战4个小时,共约清理道路近100米、淤泥垃圾300余立方。

分享到: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