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出战 重庆当代1:2不敌北京国安

2020年07月27日07:59  来源:重庆晨报网
 

铁杆球迷在“第二现场”观看比赛。

  昨晚8点,中超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当代和北京国安之间进行,上半场国安新援杨帆染红离场,下半场李磊世界波,朴成又利用角球打入一球,随后杨帅扳回一球,最终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重庆当代1:2告负。

  比赛中,上游新闻的形象广告在赛场LED上亮相,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上游新闻,足够精彩!”随着比赛的开始,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草皮附近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各类广告,很快上游新闻的形象广告也出现在LED屏幕上。

  本场比赛,按照赛序重庆当代属主场,本场比赛也在央视CCTV5+、PP体育等平台现场直播,这意味着有亿万的观众,通过比赛知道上游新闻APP。

  在今后重庆当代的主场顺序的比赛中,上游新闻APP的广告继续出现在场边的滚动屏幕上。

  昨晚,俱乐部设在来福士广场佩姐火锅店的“第二现场”也迎来大批铁杆球迷。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二现场座无虚席,距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就有球迷陆续抵达现场。

  据悉,在俱乐部开放报名通道后,100个现场名额很快被抢光。记者见到了市内各大球迷协会的球迷,他们是专程来到第二现场看球的,“一个人看球好没得意思嘛,看球就是要人多,大家一起吼才安逸,所以邀约几个朋友一起来看。”为了让球迷看球更有气氛,俱乐部专场安排了现场主持人。

  除了吃火锅看比赛外,抽奖活动也让球迷满载而归——幸运球迷分别获得了球员签名照片、签名球衣、球星卡,还获得了由洽洽瓜子提供的大礼包、青岛啤酒提供的“雄起罐”、厦门银行提供的球衣等。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汤皓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