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中国石化董事长张玉卓一行

2020年07月31日08:50  来源:重庆日报网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一行。

  中国石化副总经理喻宝才、刘宏斌,市领导郑向东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张玉卓一行来渝推进合作,感谢中国石化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局良好。上半年全市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经济结构出现积极变化,高质量发展势头持续向上。中国石化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我国大型石油化工企业之一。长期以来,中国石化与重庆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2018年建成全国首个百亿立方米产能的页岩气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石化与重庆在能源保障、页岩气开发、精细化工等领域深化合作,加大在渝油气勘探力度,积极支持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重庆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渝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张玉卓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拥有良好发展环境、坚实产业基础和广阔市场空间。这次疫情中,重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为中国石化在渝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渝发展的信心。我们将全力支持在渝企业和业务做大做强,深化油气供应、页岩气产能建设、化工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石化有关单位、市有关部门、涪陵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