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在走访调研民营医疗机构时强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20年08月03日08:36  来源:重庆日报网
 

  7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渝北区、江北区开展全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实地调研民营医疗机构。她指出,要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我市民营医疗行业健康发展。

  李静先后走访了重庆瑞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爱尔眼科医院,详细了解民营医疗机构在经营运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和享受政策的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医疗行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李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持续推动深化改革,着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大力度消除社会办医的体制机制障碍,对民营医疗机构在准入、执业、监管、培训等方面与公立医疗机构一视同仁,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鼓励各级领导干部与民营企业家真诚交往、靠前服务。要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的客观宣传,做好正面舆论引导,鼓励支持我市民营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周尤)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