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战友!若有战,召必回!

【查看原图】
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隆重举行退伍老兵交枪仪式。图为退伍老兵亲吻钢枪。王肸 摄
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隆重举行退伍老兵交枪仪式。图为退伍老兵亲吻钢枪。王肸 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9月05日14:27

  人民网重庆9月5日电 “迎武警部队旗……向武警部队旗敬礼!”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隆重举行2020年夏秋季士兵退役仪式,百余名胸挂光荣大红花的退役老兵庄严地举起右手,两行热泪夺眶而出,向武警部队旗敬上最后一个标准的军礼。

  即将退役的士官丁荣说道:“服役5年来,部队这所大学校让我从一名懵懂无知的社会青年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我学会了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退伍后,我一定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地方,继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争取再创辉煌!”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伴随着《驼铃》的感人旋律,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数百名退伍老兵怀着对军营和第二故乡依依不舍的心情,挥手告别山城,登上了返乡的列车,开始人生的新征程。(常碧罗、陈琦)

分享到: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