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博会在重庆启幕 为期四天

【查看原图】
9月1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启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邹乐 摄
9月1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启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邹乐 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9月19日14:39

  人民网重庆9月19日电(陈琦、黄军) 1000多款炫酷展车、50个整车品牌、数十款全国乃至全球的首发新车…今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代表行业80%制造能力的500多家摩托车企业集中亮相。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将持续至22日。

  本届中国摩博会规模超过8万平米,室外广场还开辟了3万平米的互动试驾体验区。摩博会上有50个整车品牌亮相,包括哈雷、宝马、川崎、杜卡迪等享誉国际的品牌,以及赛科龙、无极、春风等国内品牌,不少品牌带来首发新车。

  除了新车外,现场还展示行业优秀零部件品牌,涉及轮胎、电喷系统、减震器、链条链轮、电池、润滑油、进排气系统、离合器、轮毂、灯具仪表、制动系统以及部分电机、控制器等电动车零部件展商。

  此外,还有来自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的装备展示,头盔、服饰、尾箱、手套、蓝牙耳机、行车记录仪等样样俱全。

分享到:
(责编:黄凌、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