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家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将发布461个岗位

2020年10月26日08:42  来源:华龙网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市场活力,10月28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成都市中国欧洲中心举办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届时,75家川渝地区重点行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将发布岗位461个,需求人数1283人。

  此次活动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下,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四川省人社厅、成都市人力社保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等承办。旨在促进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业合作创新与增值,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据了解,活动共邀请75家川渝地区重点行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现场设置9个招聘专区,包括电子信息专区、装备制造专区、生物医药专区等8个产业专区和重庆专区,发布岗位461个,需求人数1283人。作为联合承办方,重庆将组团3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累计发布职位需求155个,拟聘人数526人。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以智汇巴蜀·协同发展为主题,包括成渝双城经济圈人才招聘会、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等主体活动。现场除了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大会,还将进行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发布对接会、猎头发布会、直播“带岗”等招聘活动,通过宣传视频、访问座谈、实时互动等形式进行线上直播,并由川渝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供给与需求企事业单位分别做人力资源供需发布与现场对接签约。(记者 李袅)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