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美上演建校80周年炫酷灯光秀

【查看原图】
10月26日晚,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炫酷的艺术灯光秀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邹乐摄
10月26日晚,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炫酷的艺术灯光秀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邹乐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10月27日13:02

  人民网重庆10月27日电(陈琦、黄军)26日晚,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虎溪两大校区的八大标志性地点,开启颇具设计感的艺术灯光秀,迎接川美建校80周年。八秩沧桑薪火相传,该校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回顾光彩川美的艺术历程。

  据了解,川美校庆灯光节照明艺术形态分为四大部分,包括影像秀、灯光秀、建筑景观照明、灯光装置。选择的照明艺术载体主要有校内八处区域,包括黄桷坪校区的红楼、入口主道、综合楼、美教楼,虎溪校区的正校门广场、西门、图书馆虎溪公社,校外区域为黄桷坪正街与电厂的烟囱。所选位置均为川美的地标性建筑,在学校师生、校友及市民心中有着深刻记忆。

分享到: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