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吴滩镇开展调研活动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20年11月25日18:0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近日,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吴滩镇人居生活环境面貌,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江津区吴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江津区、吴滩镇人大代表30余名到吴滩镇西街滨河公园调研,以实际行动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出表率。

  代表们在吴滩镇西街滨河公园实地感受农村人居环境对美丽乡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性。通过院坝会、实地视察等方式,充分了解吴滩镇工作实际,同时结合学习调研活动所见所闻形成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本次集中调研活动共搜集到意见建议5条。

  江津区吴滩镇人大主席团要求广大区、镇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内容纳入村规民约,引导群众自觉形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聚焦村庄环境治理、农村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刘政宁、李竞一)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