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美景 打卡两江新区三大线路

2021年03月28日20:0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3月28日电 28日,“打卡巴渝美景”飞“阅”两江大型直播活动收官。高颜值美景刷屏、线上观众互动频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智慧、开放文旅融合的饕餮盛宴。

  直播以“智汇两江 智慧之旅”“山水百园 休闲之旅”“放眼未来,开放之旅”三大线路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两江新区山水精神与都市繁华融合,时尚创意与灵动诗意并存的画卷。

  线路一:智慧之旅

  打卡坐标:礼嘉智慧公园、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长安汽车智能化工厂

  一景一科技,一科技一体验,礼嘉智慧公园流动着智慧的盛宴。

  作为重庆市展示机器人科技前沿的主流阵地和公共窗口,机器人展示中心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顶级机器人品牌。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智能生产线等“智慧因子”无处不在。

  近年来,两江新区着力打造智慧旅游新名片,把智慧产业资源转变成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和体验的旅游产品,让市民游客感受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线路二:休闲之旅

  打卡坐标:悦来国际会展城、金海湾滨江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重庆园博园、照母山森林公园、重庆欢乐谷、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重庆房子

  两江新区一半山水一半城,悦来国际会展城生态本底优越,人文艺术氛围浓厚,是城市的会客厅。这里有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的都市休闲新地标金海湾滨江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还有因栽植上千种近10万株植物而成鸟类天堂的照母山森林公园。

  线路三:时尚之旅

  打卡坐标:果园港、两江协同创新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金山意库、宜奥片区

  高水平的开放铸就了两江新区的国际都市新风情。在“世界的中转站”果园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在这里“无缝连接”;两江协同创新区产、城、景有机融合,打造如诗如画的智慧之城、创新之城。

  两江新区之潮,包罗万象。到金山意库,拾起文艺范儿,逛逛各类新奇文创小店;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可以体验异国风情;在京东超级体验店、苏宁易购广场、宜家和奥特莱斯,市民可享受购物新时尚。(刘政宁、宋丹蕾)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