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党旗,他们庄严宣誓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何超摄

     人民网重庆6月23日电 (陈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2日,重庆渝中区各界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共300余人,在红岩革命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来自渝中区政府机关、非公组织、社区等领域的3位新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


活动现场。王欢摄

  作为一名“95”后的新党员,渝中区财政局工作人员何潘婷在发言时说,自己将努力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业务技能,站好经费保障岗,当好资金管理员,用心用情用力保持内心热火永远滚烫炙热,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活动现场。 何超摄  


活动现场。 王欢摄

  渝中区拥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大量重庆党史中重要的历史事件发生在这里,一大批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留下革命斗争足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把入党誓词作为矢志不渝的‘座右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展示区、国际交往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渝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黄玉林表示。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1年06月23日16:28
分享到: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