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文艺演出举行

2021年06月24日18:1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演出现场。郭思云摄

  人民网重庆6月24日电 24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永远跟党走——区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文艺演出”举行。65个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还在爱民广场集体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建成果展”。

  该展览有6个主要篇章、18个子版面,近40米长卷,以图文并茂的生动形式,集中展示了沙坪坝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品牌亮点纷呈,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

  活动中,93名机关党员、56名机关党务干部、30个机关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沙坪坝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沙坪坝区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沙坪坝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演出活动在歌舞《少年》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时代的号子》、情景剧《青春不负新时代》等节目接连上演。通过节目,高度赞扬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伟大品格,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在打好“四张牌”、干好“四件事”中的昂扬状态。

  精彩的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共鸣,赢得掌声,演出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沙坪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在打好“四张牌”、干好“四件事”中继续走在前、作表率,奋力谱写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