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5日18:1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龙山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24日,百余名老党员走进渝北区龙山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场,并在纪念册上庄重签名。

  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位入党50年的老党员戴上大红花,老党员们同年轻党员、新党员一道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街道相关人员们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与党一道走过了难忘的峥嵘岁月,是宝贵的财富和有形的正能量,值得所有年轻党员学习和看齐。”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老革命军人、党员代表秦永红在现场由衷感慨:“这是党中央给入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的一份崇高荣誉,一种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52年前入党宣誓的情景浮现在眼前。初心勿忘,使命永恒。”

  下一步,龙山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组将到社区颁发纪念章,并分组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送纪念章上门。

  同时,该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赓续老党员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建设“品质龙山、美好家园”发挥更多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政宁、黄瑶)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