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舰今天抵达建设码头 明天就能预约参观

【查看原图】

6月24日,166舰整装完毕,即将离开东港船厂。

  昨天,九龙坡区召开166舰陈列展启幕活动新闻发布会。经过近10个月的“旅程”,166舰将于今天抵达建设码头,改建成166舰陈列馆,打造旅游新地标,并拟于明天正式向公众开放,每日营业时间为9:00—17:30。

  166舰舰上开放参观区域主要为主甲板一层,包括中部位置、前主炮首部和尾部主炮和后防空导弹等。中部位置可参观舰对舰鹰击导弹、反潜鱼雷发射装置以及发射影像资料,首部100毫米隐形主炮和反击火箭发射装置则为拍照取景最佳位置,尾部还有军舰厨房和后防空导弹。

  值得一提的是,军舰上还布置了10组关于水兵在舰上工作、生活、作战的雕塑,首尾部各加装了一部高倍望远镜供游客有偿使用。

  目前,166舰陈列馆已实现网上预约购票,市民群众可在各大网络售票平台购票(现场不售票),凭购票二维码及有效证件入场参观。166舰陈列馆门票为50元(不包含重庆建川博物馆其他馆区),65岁以上老人和残疾人可0元购票。市民参观需佩戴口罩,凭购票二维码及渝康码参观,检测体温后有序入场。(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来源:重庆晨报网  2021年06月26日08:18
分享到: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