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党委授牌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09日09: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7月7日,在渝中区南纪门街道党工委的组织下,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党委授牌仪式在十八梯山城记忆馆举行。

  近年来,在渝中区委、区政府和南纪门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建设的不断顺利推进,公司从最初的6名党员发展到现在的26名党员。今年6月,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功能型党委正式成立,下设项目党支部、物业党支部、商业党支部3个党支部。

活动现场。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授牌仪式上,杭州新天地集团十八梯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的项目情况、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作为重庆市重点工程,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项目占地约88亩,总建筑面积约16.8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万方,包括一个核心保护地块和两个协调控制地块。按照规划部署,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将牢牢依托重庆“母城”文化旅游资源,展现传统风貌、城市记忆,成为重庆城市文化名片。(胡虹、潘珍净)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