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鄂渝边区乡镇联合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7月12日08:5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边区联动学党史知识竞赛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大路坝区举行。来自黔江区和恩施州咸丰县的7个鄂渝边区乡镇(区)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党史填空题、综合论述题四个环节,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比拼,黔江区黎水镇荣获一等奖。

  随后,各位党员干部就鄂渝边区联合发展进行了讨论,探讨出了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扎实做好深化改革工作充分释放发展活力动力,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等方面具体的可行的良策,还签订了《边区融合发展协议》,共同推进鄂渝边区经济一体发展。(通讯员 代娟)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