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重庆普瑞眼科10周年 开展眼健康公益活动

2021年07月2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瑞眼科“十年向上,睛益求精”10周年庆典活动在渝举办。此次活动在面向全市居民发放百万张眼健康公益体检卡的同时,还特别设置了免费眼健康义诊,帮助到院患者进行基础眼健康检查。

普瑞眼科院长张朝军致辞。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在屈光专科“终身大‘视’你做主”的活动上,眼科医生唐甜进行了《关于近视手术您必须要知道的事!》的讲解,为到场观众更好的普及了关于近视手术的相关事宜。

授牌现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屈光专科主任叶进带来了全眼定制近视手术成果汇报,他介绍,重庆普瑞眼科医院近视矫正个性化定制技术已经迈入3.0时代,即以更高级别的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设备和千频飞秒激光手术临床操作规范,为患者带来更优的手术体验与更佳的视觉质量。随后,普瑞眼科集团医院护理部主任胡全芳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授牌,授予“千频优视近视手术临床示范(教学)基地”。(重庆普瑞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