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龙山街道:搭建创业交流平台 助力龙山经济发展

2021年07月22日17: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龙山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2日电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创业创新氛围,精准提供创业服务,提高创业者的创业能力,拓宽创业思路,近日,渝北区龙山街道联动龙山街道商会,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一场“创业下午茶”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龙山商会会长朱炳清结合自身20多年的创业经历,从创业者应具备的创业素质、创业的前期准备、如何创业等方面,同大家零距离、面对面谈创业、讲创新。

  随后,龙山街道劳保所工作人员崔琳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解读。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也现场交流了各自的创业经验。

  据了解,“创业下午茶”沙龙活动是龙山街道为辖区创业者、企业家们量身打造的品牌优质服务活动之一,旨在为创业者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并共同促进龙山辖区的经济发展。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携手龙山商会继续发挥好创业服务和创业指导的作用,服务好、发展好辖区的创业者,推动龙山街道创业环境再上新台阶。(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