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礼嘉街道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抗击暴雨洪灾

2021年07月13日15: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3日电 12日,受临江、地差大等地理位置影响,两江新区礼嘉街道部分区域出现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隐患,城市道路也出现短暂积水现象。

  礼嘉街道干部群众齐心抗击暴雨极端天气,快速化解险情。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加强调度,防汛、抢险人员应对有序,及时消除了各类事故隐患。

  当日,礼嘉街道党工委书记喻宗华带队在金海大道检查嘉陵江水位及防汛应急准备情况,及时撤离沿江居民,现场指挥交巡警、城管等部门人员在临江路口设置警示标志、实行交通引导,疏离车辆400余台。同时,城管大队队员和环卫作业人员也齐上阵,徒手清掏堵塞水蔑子,解决道路积水严重问题。

  面对暴雨造成的滑坡和路面淤泥,礼嘉街道迅速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出动大型机具,清理垃圾、淤泥等37吨,出动冲洗车辆28车次,冲洗用水336吨,成功处置滑坡险情,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带来的影响和损失,维护了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刘政宁、谢佳洁、唐兴)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