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磁器口古镇启动消防综合整治 部分区域封闭施工

2021年07月24日18: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封闭施工平面图。磁器口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4日电 随着磁器口提档升级成效初步显现和夏季伏旱高温期到来,磁器口古镇游客流量、用电时长和用电量均大幅增加,消防隐患突出。为加快消除火险隐患、提升消防能级、更好保护历史文化街区,磁器口古镇景区将于7月25日晚23:00起实施为期47天的消防综合整治和历史文化街区修复提升工程。

  为缩短施工周期,最大限度减少对景区的影响,本次施工将采取封闭方式进行。

  施工范围为磁器口古镇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范围,包括金蓉门、幸福街(1-7号)、磁正街(1-260号)、磁横街(1-83号)、黄桷坪一巷(钟家院十字路口-磁正街)。封闭施工期间,所涉居民和商家持通行证出入,游客按指示牌择道通行。(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女儿的名字,是他的誓言
  冯中成常说,警察就是要一身正气,基层公安民警的舞台虽小,但责任重大。…
多地出现关联南京病例!重庆疾控再次提醒
  人民网重庆7月24日电 (陈琦)7月23日,江苏省新增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南京市多地划为中、高风险区,并已波及多省市,疫情形势严峻。 为加强江苏省中、高风险区和南京禄口机场逗留史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7月24日,重庆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做好相关事项! 一、2021年7月10日(含10日)至7月21日(含21日)期间,在南京禄口机场逗留超过30分钟(包括乘机或经停)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应主动向所在单位、所在地社区(村委会)报告,配合管理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起始时间自离开南京禄口机场算)。…
近200场活动等你来玩 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幕
  人民网重庆7月23日电 (冯文彦)22日晚,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启幕。 即日起至9月,各区县将聚焦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夜”业态,整合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近200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夏日消费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