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2021年度优秀保险从业人员名单出炉 133人受到表彰

2021年07月24日12: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表彰大会现场。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4日电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推动全行业发挥诚信典范带动作用,7月23日,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重庆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在重庆银保监局指导下,联合召开2021年会员单位优秀保险从业人员表彰大会,对保险公司保险销售优秀个人、优秀团队主管以及保险专业中介优秀保险代理人、保险经纪人、保险公估人等进行表彰。

  重庆37家保险公司109名保险销售人员、4名团队主管以及15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20名工作人员受到嘉奖。其中,来自保险机构的谢祖琴、刘忠于、黄芳、张德真、高小俐、李玲、彭孝琴、王小娟、黄群英、许嫦怡荣获“重庆市2021年十佳诚信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最高行业荣誉。

  自2003年起,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已连续举办17届会员单位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表彰活动,累计表彰优秀保险销售从业人员1274人,今年首次把保险专业中介从业人员纳入评选表彰范围。此次受表彰人员均通过各会员单位申报推荐,经过协会评优工作组初审、回访测评以及社会公示等流程层层筛选产生,是全市24万保险销售人员的佼佼者。他们先进事迹虽有不同,但都秉承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保险人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为民所想所需所急的真谛。

  据了解,此前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重庆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重庆市保险学会还首次联合编写发布《2020年重庆保险业社会责任汇编》,重点展现了2020年各机构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围绕 “健康生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惠金融”等主题,在渝各保险公司、保险专业中介公司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守住了风险底线,维护了市场平稳健康运行,保险保障领域不断拓展,保险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行业转型和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胡虹、李金)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