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开通灾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2021年07月2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河南籍学生受灾情况摸排工作,并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给予灾区学生资助关怀。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国家防总于7月21日3时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当地抢险救援救灾工作正在进行。

  豫你同在,河南加油!7月22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河南籍学生受灾情况摸排工作,并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若家中因本次特大暴雨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同学,可联系辅导员并向所在二级学院和校学生工作部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并填写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学生工作部临时困难补助咨询电话:0826-2122380,15228510420。(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