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高新区金凤镇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活动

2021年07月30日17: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30日电 三伏天热浪来袭,酷暑难耐。为关爱一线户外工作人员,7月29日,金凤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活动,对默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民警、环卫工、森林防火护林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

  金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治伟、人大主席范坤海一行,为辖区公安民警、交巡警送去了矿泉水、消暑瓜果及药品等物资,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挥汗如雨的精神致以敬意,并嘱咐他们在辛勤工作同时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安全防范工作。

  同样,金凤佳园社区、龙风社区、海兰村的工作人员,也将这份“清凉”传递到了辖区的环卫工人、物业管理人员和护林员的手上。他们纷纷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能收到政府及时的关怀,感到很欣慰。虽然说是清凉慰问,但大家心头是暖的。

  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计送出矿泉水63箱,清凉饮料48箱,降暑药品150套,清凉蔬果130份。金凤镇相关负责人说:“正是因为有每天都坚守在骄阳烈日下的他们,才有了城市的美丽整洁和顺畅运行。希望通过慰问的形式,为他们做好降温防暑保障工作。”(刘政宁、王彦宇)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