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打造夜经济氛围 2021不夜江北嘴生活节开幕

2021年07月31日19: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不夜江北2021趣味装置。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31日电 7月30日晚,以“不夜江北嘴、玩转生活节”为主题的2021不夜江北嘴生活节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期间将围绕“夜玩、夜购、夜赏、夜读”四业业态,举行装置艺术打卡、萌娃抖音互动、灯光秀等系列主题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9月,旨在激发国金中心等新兴商圈人气商气,带动区域消费,激发消费潜力,提升江北嘴消费的吸引力和辐射力。

  本次活动汇聚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辖区内多家商业体、银行,共同联动实现的跨场景链接,在带动区域消费的同时,也奠定了江北嘴夜生活风向标的地位,将江北嘴推向潮流浪潮巅峰。在开幕式现场,主会场重庆IFS国金中心举办了“Play it POP爆玩世代”暑期主题活动启幕仪式,分会场财信广场将同步开展7月不夜江北嘴生活节促销活动等娱乐消费趣玩暑期活动。

  艺术是城市现代化的一部分,更是丰富一个城市的引线。延续去年活动的经典组成部分,本次活动重庆IFS将联手知名设计师打造不夜江北2021趣味装置,引爆新一轮潮流打卡。在去年的热浪基础上,本次江北嘴还将邀请知名潮流插画家、跨界艺术家、中国唯一登上纽约国际时装周的插画艺术家李欢,为2021不夜江北嘴生活节跨界设计专属形象艺术装置,届时装置摆放点将成为全城最新潮流艺术打卡网红点。

  除了最新的网红艺术装置,本次系列活动还将举办抖音萌娃短视频互动打卡活动、小型读书分享沙龙、灯光秀等活动。另外,江北嘴各商家、三桥街风情街外街也将提供强力度优惠活动,丰富多彩的2021不夜江北嘴生活节,将为市民、游客朋友们带来不停歇的精彩。(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