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接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家小组指导

2021年08月02日12: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家指导组一行走进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营业网点,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现场指导教学工作。江津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现场教学。

  在现场教学中,专家指导组对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的“创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面向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对残障服务设施、禁烟管理、行业规范、志愿服务等标准条款内容进行了明确和细化,指导下一阶段迎检工作的开展。

  据悉,2021年是重庆市江津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首年。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准备工作中积极对标达标,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均达到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标准,被列为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示范点,进行本次银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标准解读的现场教学。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对该行积极参与江津城市建设的肯定与鼓励,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网点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添砖加瓦”。(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